南種fan.jpg 

難道這本書是我的寫真嗎?看那麼認真幹嘛啦,真人在你旁邊阿嚶嚶 (比自己

分隔線 


剛踏出醫院門口,金聖圭便遇到李成種。

「誒?聖圭哥你要走了?」

「在跟那小子待下去,我怕我會失手掐死他……」金聖圭無奈地說。

「謝謝哥啦!至少能替我陪陪他。」雖然這哥總是喜歡欺負他,但也是有好的那面嘛~

輕輕擁抱李成種,在背上輕拍幾下,「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弟弟啊!是說你等等可能要好好哄南優鉉那傢伙了,他一直耿耿於懷你今天的事情啊哈哈。」

「好啦,不哄哄他,估計他會一直擺臭臉給我看。那哥你回家小心點!」

站在病房的門前,耳邊迴響著圭哥說的話:『他一直耿耿於懷你今天的事情』,李成種苦笑地轉開門把,果然床上的南優鉉是背對自己的。

「優鉉哥!」

「哼!」

沒有理會那聲冷哼,李成種走近病床,拉過一旁椅子就坐下。知道床上這位哥也是他情人每次生氣時就會這樣,所以他也沒繼續講話,只是安靜看著南優鉉的背影。

床上的南優鉉雖然生氣不想理成種,但還是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發現他只有進來時喊了聲優鉉哥外,好像就沒再講話了,躺在床上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下一句話。

三分鐘後,南優鉉終於受不了,轉頭就是一句:「呀!你…你……」但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哥總算肯轉過來了~我?我怎麼了?」李成種笑笑地看向南優鉉。

南優鉉發現自己中了圈套後,惱羞成怒之下,頭又馬上別了過去,順帶哼了好幾聲,好像怕李成種沒聽到一樣。

時間也不早了,不逗這哥了,李成種起身靠近床鋪壓低身子,緩緩將嘴巴靠上他的耳朵,「哥真的不想理我嗎?」若有似無的呼氣讓南優鉉不禁在心中咒罵好幾聲,小傢伙什麼時候變這麼大膽了?

「哼!」哼這一聲的同時,還得壓下體內那蠢蠢欲動的慾望,對於自從首爾世巡場後幾天就因腸胃不適來住院完全過著吃素日子的南優鉉來說有多不容易啊……

他可是秉持著三天一小做,五天一大做》的原則,那日子過得是多麼滋潤啊!總是讓其他人氣得牙癢癢。但最近他完全就是欲求不滿啊,如果說沒嘿咻嘿咻也就算了,李成種沒有常常來看望他才是重點啊啊啊!熱戀中的南優鉉哪裡忍受的了。但這話要是給李成種知道,他一定是附上一個超大白眼外加拳頭啊!這陣子忙的要死,加上他私底下找醫生聊過南優鉉的病情,醫生也是說要讓他多多休息,基於種種原因,他來醫院的次數不多,有時悄悄來了,南優鉉剛好在熟睡,他也只能幫他拉好棉被再離開。

「真的不想看我?」這次直接輕唅住南優鉉的耳垂,說話同時,舌頭劃過耳垂。

南優鉉大力掐住自己大腿,想讓疼痛蓋過體內逐漸高漲的慾望,無奈李成種的舉動越來越煽情,在壓抑下去,他就不叫南優鉉!

「好吧!既然哥不想理我,那我要走了。」說完,還真的站起身,正當要轉身時,「太不負責任了吧?」床上那人轉個身,伸長手就將那人兒大力往自己身上拉。

外面又一名護士經過,看著病房裡的畫面只差沒拿擴音器呼朋引伴來看,她可是院內公認的腐女頭頭啊!這種好康又刺激的畫面只有自己看到肯定太可惜了,但無奈身上連手機都不在只好作罷,雖然想繼續看下去,可是還有其他病人在等只好放棄嗚嗚嗚,這護士哀怨地想著,離開前不忘將房門旁<病人休息中,勿擾>的牌子掛到門上的小玻璃那,這樣裡面那對苦命鴛鴦才不會被打擾啊!

房內曖昧氣氛直接升到最高點,李成種整個人趴在南優鉉身上,還被圈著腰,根本動彈不得。

「優鉉哥放手啊!」又急又惱的說著。

南優鉉沒放開雙手,反倒是摟的越用力,將臉埋進他的脖頸處聞著他身上的淡淡香味,好像還是李成烈送的那瓶香水味,看來自己得把那瓶藏起來,然後送一瓶屬於我身上味道的香水給寶貝兒了。

想到這裡,南優鉉看著眼前這白皙的脖頸,暗暗吞了吞口水,隨即伸出舌頭就舔了上去,感受著上方那人因為自己的舉動而微僵住的身子,心中有著那麼一絲竊喜。

「哥…哥這裡是……這裡是醫院啊,快…住手……」李成種臉簡直紅炸了好嗎?

「嗯?剛剛不是很大膽?現在怎麼馬上要我住手呢?」停下舔吻脖子的動作,和上方這小蘋果臉四目相視著。

看著在自己下方那帶點狡詰的眼睛,從清澈的眼裡可以看見自己的倒影,李成種就這樣傻愣地望著那眼睛,直到自己的唇稍稍被輕咬著舔拭。

「我們寶貝這是看我看傻眼了嗎?」

回過神來,「才…才沒有!快放開我啦!」拼命掙扎著。

突然下腹處被一個脹熱的硬物給抵住,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什麼……

「寶貝你在繼續掙扎的話,我不確定我會做出什麼事哦~」說完還向上頂了兩三下示意。

看著上方的戀人總算不亂動了,南優鉉準備好好算帳了。

「種兒今天足球踢的很開心嘛!」語氣中帶點酸味。

「對啊,雖然踢得沒有哥好,但還滿開心的。」

「那,除了踢球,你還幹嘛了呢?」

「嗯?...沒有幹嘛了啊!」李成種想來想去真就只有踢球啊!

「確定只有踢球?」

「真的啦!」講完又想到什麼,「哥有沒有看到飯幫我拍的照片?是不是也有足球員的樣子?」

完全不知道問完會有什麼下場的李成種,手還摸索著口袋中的手機,摸到後,興奮拿出來。

興致勃勃地到南優鉉眼前,「哥!你看這些照片,這是她們拍的,帥不帥?」雖然還趴在南優鉉身上,但一掃剛剛的害羞,現在完全就像個想聽到稱讚的小孩一樣。

南優鉉稍微挪了身子往右側躺,讓上方的李成種也能躺至身邊,左手依舊緊摟著他不放,右手則拿過他遞來的手機開始滑。

李成種大概以為南優鉉只是拿著他手機檢視照片,便不以為意地讓他滑著手機,自己就靜靜躺在他身邊,直到……

手機的螢幕突然放大在自己眼前,看清楚內容後,才慢慢會意過來的李成種,伸出手就想搶,「哥…那不是……手機還我啦!」

「我們寶貝兒的粉絲們果然很認真幫你應 ! 援 ! 著 ! 呢~」刻意加重音調,右腳毫不客氣就往李成種腳上跨去,牢牢固定後,順手將手機往他勾不到的地方放。

此刻,李成種想去撞牆的心都有了……

當時自己也是聽到自家飯叫著自己,於是走過去打招呼,後來往場內走時,背後就傳來一陣男飯的吼叫聲,當下有點小愣,之後內心那個小雀躍啊~

以隊內人氣來說,浩沅哥和明洙哥的男飯算是比較多的,而自己應該是最不多的那位,所以當傳來男飯這樣的嘶吼聲,李成種能不開心嗎?雖然男飯們的偶像Yura也在旁邊目睹這一切,而且還哭笑不得。

比賽結束後,李成種早已將剛剛男飯的吼叫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趕快回宿舍洗澡再去醫院探望他那男朋友。

再將畫面移到現在病房內,「哥ㅠㅠㅠㅠ」簡直欲哭無淚的李成種。

「寶貝兒,你有沒有什麼要解釋的話?或許聽完我可以從輕你的處罰。」南優鉉不疾不徐地說著。

「哥……不能先放開我嗎?」問完,在扭動個幾下。

「這是你自找的,寶貝!」右手迅速就往李成種的褲頭伸進去,隔著內褲輕輕地握住,上下滑動。

「呼…哥……不…不要……」臉頰上隨著下身的快感,慢慢升起紅暈。

緩緩靠上李成種的耳朵,輕吐出一小股熱氣後,「來不及了,寶貝兒~」親吻著他的脖頸,加快著手上的動作,只是……

「喀啦。」門被轉開。

「呀!南優鉉你這混小子,我就知道門上掛休息中的牌子一定有問題,還不快放開成種!」提著從醫院外隔三條街、兩個彎那間的鹹粥,經紀人一進門,劈頭就念。

床上的兩人,尤其是李成種恨不得挖個地洞躲進去,丟臉死了。

「哥,你知道你這樣大吼,會讓我們下半輩子的性福被你毀掉嗎?」南優鉉認命的將手伸回,語氣裡各種怨恨,到手的鴨子就因為這哥的闖入給飛了!

而李成種則是趁南優鉉鬆手時,快速起身下床,臉上的紅暈透露著剛剛的情況。

「成種啊!趕快回宿舍休息,下次要來時,一定要我在才來啊!不然這混小子簡直是!」說完又瞪了坐在床的那人一眼。

拿起包包就要離開的成種,在轉身時,冷不防又被南優鉉拉過去,貼在耳邊低語「寶貝,這次好運被你逃過一劫,下次我要連本帶利要會來啊!」

慢慢消下去的的紅暈又因為那番話紅了回來。

「成種快回宿舍休息,明天還有事情不是嗎?」經紀人加重語氣的說著,南優鉉才不甘不願地放開他。

「那我先離開了!」

待李成種一離開病房,南優鉉旋即氣呼呼躺回床上,到底他最近造什麼孽啊?……事事不順遂是哪樣!

「趕快吃掉鹹粥啊,不然下次就算聖圭來顧你,我也不會幫你跑腿啊!」經紀人拉過椅子坐在病床旁,將手上鹹粥遞給床上那人。

看這情況,不吃都不行了,恨恨地接過來,才剛吃進第一口,馬上被燙到,「燙燙燙……」

「都幾歲了,吃個東西也這麼不小心,像你剛剛跟成種在病床上做那樣的事情,不就還好$%#@*&%$」經紀人一念出口,沒完沒了。

南優鉉再怎麼不想聽,也只能乖乖坐在床上就範。

舀著碗裡的鹹粥,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背景音樂搭配的是經紀人的碎念聲。

感覺到自己的手機有震動,南優鉉伸手拿過打開螢幕,是成種傳來的訊息。

 

『給我最帥氣的優鉉哥,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個頭號粉絲,

再撐一下,就能出院好好跟我一起見飯們了,

她們都很想你呢~

最後,我愛你,啾♥』

 

看著坐在病床上的小子拿著手機,發出傻笑聲,經紀人忍住想要從他頭巴下去的衝動,「呀!小子,我剛剛講那麼多,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絲毫沒受任何影響,繼續傻笑著。

可能自己一個人看這訊息還不夠,南優鉉將手機螢幕轉向經紀人,喜孜孜的說著:「哥你看,我家成種傳給我愛的訊息哦呵呵~」

「好好好!那現在請問我們南star吃完要休息了沒有?」這小子不累,他可累翻了好嗎?

「哥你都敷衍我,要認真看訊息啦!」

「有啦有啦!」

「騙人,哥根本看都沒看一眼!」

「你是不是想要我把手機訊息給刪掉?休不休息?」

「不不不,我休息就是了……」

分隔線 

 

我都快遺忘這篇下集了(小聲

所以趕在雙十迅速解決它1 (20).jpg 

 

種種怎麼看你都不像去踢球的阿,比較像是去被球追著跑的(笑歪

其實我最希望就是你以後去參加啦啦隊,踢球這事兒交給你老公南油膩就好

你只要幫他大聲加油,我就滿足了٩(๑´3‘๑)۶

但看著你努力不放棄的樣子,真的由心的感到開心

就是這樣的你才讓我這麼的喜歡

 

 

arrow
arrow

    Tayn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