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鍾  鄧 (1).gif 烈鍾  鄧 (6).gif     

哎喲,就是甜滋滋的兩人啊(*´д`*)♡

分隔線  

「成種啊!靠過來一下!」李浩沅看著坐他身邊的忙內,招手要他靠近自己。

見音量不會被聽到後,李浩沅帶著玩笑的語氣在李成種耳邊說:「呀李成烈也太不懂什麼叫低調了吧?

說完也就算了,還將臉貼近脖子仔細查看那處的痕跡,李成種根本覺得他頭上開始冒煙了吧……

「哥……」弱弱的反駁一聲。

「怎麼?現在知道害羞了?」說話的是不知道哪時候過來的張東雨。

李成種此刻真的很想挖個坑跳進去啊啊啊!

「不然,哥把你脖子上其中一個U型枕借我?」看著張東雨脖子上戴著兩個枕頭,李成種靈機一動。

「好啊,只要你能叫成烈在你另一邊脖子上親出另一個大草莓,我兩個都借你戴著!」張東雨壞心的笑著。

到底誰說他是好欺負的哥哥啦!李成種聽完簡直都欲哭無淚了好嗎?

再叫成烈哥來親他,估計上海都不用去了吧……

分隔線3.png   

活動結束,終於回到只有兩個人的空間。

「我們寶貝種怎麼啦?」罪魁禍首出現!

「都是你啦,早上一不注意就被你得逞……很多粉絲看到都一直問我脖子怎麼了……」抱怨的語氣中可以聽到滿滿的小委屈。

李成烈伸出手揉揉那小腦袋瓜,順手將人給帶進自己懷中。

「誰叫你一早用那麼激烈的方式叫我起床,不好好回禮有失我的風範啊!小可愛~」將懷中人兒的臉轉向自己,吧唧又是一口親下去。

「唔…..

放開小人兒的唇時,只見他拼命的喘氣著,還沒平復,李成烈壞心一笑,在李成種還沒反應過來之際,右手迅速從衣服下襬伸進去,對準小紅點位置,下一秒捏了上去。

「痛!……

沒多久,李成種嘴巴又再次被覆上,衣內那隻手除了基本的捏,搓揉都用上場了。

因為被吻住,任憑懷中小人兒怎麼呼喊在李成烈耳中都是咿咿嗚嗚的,而且還越聽越讓身體熱了起來。

「你這小妖精!」放開嘴唇不到三秒,繼續吻上去,這次更加碼,直接將李成種壓倒床上,高大身軀隨即覆上,連反抗都不及,褲子迅速被扯下,接著是內褲……

李成種根本就像砧板上的魚肉啊……什麼反抗都來不及做就要被李成烈這大刀給定生死了,嗚嗚嗚……明明不久前才做過,今天台上跳舞,他的腰簡直是硬撐起來的啊!為什麼李成烈體力還這麼好啦……

「嗯?還能分心?看來是我太不用心居然還能讓你想其他事情啊呵呵~」說完,將李成種上衣向上掀,瞄準位置進攻。

瞬間,李成種發出一聲慘叫,「啊!」隨即淚汪汪的抱住身上的李成烈。

「嗚嗚嗚,會痛不要了,哥……

李成烈撐起身子,低頭檢視那個地方,只見小紅點周圍的齒痕還印在上方,上頭還殘留些許的口水。將身子往旁邊移動躺在他身邊,伸出指頭輕輕幫他揉著小紅點。

「知道會痛了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叫我起床!」威脅似的說道。

「人家是不小心嘛……

 分隔線3.png  

其實也不是發生什麼嚴重事件,只因為生日的到來,李成烈興致勃勃壓著李成種做做做,難得是一年一次的生日,李成種沒有拒絕,次數也沒限制,後來還是因為時間真得太晚了,在李成種啞著嗓音哭求下,李成烈總算放過他一馬。

兩人相擁而眠,早上鬧種響了,還是李成種按掉的,看著身邊戀人熟睡的臉龐,頓時玩心大起,悄悄伸出舌頭舔著對方那兩枚小紅點,舔的正起勁時,好死不死……

「呀!成烈、成種該起床了啊!」刷完牙的南優鉉經過房門,敲也沒敲,轉開門把,扭頭一叫。

「啊!」這是門外的那人。

「啊!」這是床上那剛剛還熟睡的人。

南優鉉手蓋住眼睛,碎念著:「我什麼都沒看見我什麼都沒看見!」迅速退出房間,順便關上門。

「成烈哥,對對不起……很痛嗎?

原來是剛剛南優鉉那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李成種,冷不防的就朝小紅點咬了下去,這下再怎麼熟睡的李成烈也被痛醒了。

小家子氣的李成烈哪有這麼好心就放過李成種,嚷著自己的寶貝成種身體都被南優鉉看光了,任憑說再多窩在被窩裡優鉉哥不會看到,也不信,堅持要宣誓自己的主權。

所以脖子上那大大草莓印就出現了,想用遮瑕膏蓋掉還會被阻擋……

 分隔線3.png  

「你親我一口,我就原諒你~」李成烈指著自己嘴唇。

「才不要!

堅持沒多久馬上舉白旗投降,「我親我親,哥不要捏了嗚嗚……

認命地對準嘴唇親下去,親完,那人還不放過自己,「是不是還要說些什麼才對?

「要要說什麼?」一臉茫然。

「你覺得呢?」邊說,手又邊摸上那已經紅腫的小紅點。

這認知讓李成種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說就對了。

「我我愛你!

「還有呢?」什麼?!還有?

「呃生日快樂?」帶點不確定的語氣。

之後是李成烈的擁抱入懷外加一句「寶貝!我也愛你!

 ...

......

.........

「呀!誰去把李成烈和李成種給我叫過來!蛋糕奶油都要融光了!」金聖圭在自己住的房間對著另外四人怒吼著。

四人面面相覷,誰知道他們辦事辦到幾點才要結束……

分隔線  

CNYpT2vVEAAoWny  

看看我們沅哥多關新心這吻痕XDD

 

CNY3HwNUAAAyjgF  

種 : 哥,借我其中一個U型枕好不?

東 : 叫成烈親你另一邊,我兩個都借你!!

-

好啦,就算不是吻痕,就讓我圓圓我的All種夢吧

這是送給烈哥最好的生日禮物啊我相信(握拳

 

arrow
arrow

    Tayn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