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也是腦中yy產物之一,只是用成line聊天群組方式來呈現haha

當然這不是真的,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真的不要來問我為什麼他們有line的帳號1 (12).jpg  

一切都是以All種下去進行 ,我是All種狂粉 (搖旗桿吶喊

有人要入會歡迎找LT報名,首先會費先繳個1000給我再說   ←會倒會千萬不要入會

分隔線3.png

順序由左往右、由上往下

line聊天室-01.jpg    line聊天室-02.jpg

line聊天室-03.jpg    line聊天室-04.jpg

line聊天室-05.jpg    line聊天室-06.jpg

line聊天室-07.jpg    line聊天室-08.jpg    

 

分隔線3.png  

其實做成聊天室版本很久之前就規劃好了

也做出版型和一些東西了

但後來好像因為忙又放放放到現在  ←其實電腦還放很多被荒廢的東西

我在電腦找檔案找到的,才想起這計畫被我荒廢好久哦哈哈哈哈(乾笑

 

好啦,這是第一個聊天室系咧

之後有時間會在各種yy~~

是說怕有人不解,解釋一下為什麼明明是all種,但前面的哥哥們卻命令種尼

要想想所謂打是情、罵是愛啊~~~

鬧鬧成種也是種愛,但最重要的就是想和他一起吃晚餐(*´∀`)~♥

結果機會被張東和萌酥賺走了哇哈哈哈哈(大笑三聲

 

 

arrow
arrow

    Tayn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