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10kyujong  

cp.png  

韓國這邊的李成種好不容易將甜死人的棉花糖解決完畢,口袋裡的手機又震動起來。

    還以為又是金聖圭打電話或是傳訊息來,結果是他更新IG的通知,刷開一看,臉上的淡漠慢慢被一抹紅悄悄爬上。

    「這這哥這哥真的是!一定是故意的他……」明明是咬牙切齒的說著,但李成種心情卻好了起來。

    天知道這哥是多麼一個沒有情趣的人,連他們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李成種都還茫然茫然,反正金聖圭說他們就是在一起了,還四處跟公司的人說,但用的方式一點浪漫都稱不上啊!

    平常相處模式就是金聖圭用各種方法鬧李成種,偶爾稍微不順他,就會被他說:「哥的寶貝總讓我好桑心啊!

    每次聽完,李成種白眼都不知道翻幾個了。平常根本不輕易把愛啊、喜歡啊掛在嘴邊的人,還好意思說寶貝,真是!

    所以當金聖圭大剌剌在IG動態打上喜歡兩個字,配的照片還是學他剛剛發的,李成種說不感動是騙人的,雖然發在社群這種昭告天下的方式讓他實在是有點頭痛就是。

    果然不一回兒,他們的聊天群組就開始霹靂啪啦一堆訊息,他壓根就不敢點開啊,只能看著預覽畫面去偷看訊息……

    正當預覽訊息看的正無奈時,金聖圭又私訊他了,不小心被李成種按進畫面裡,不回都不行了。

    “哎哎,理下我嘛~”

    “哥那晚上不是故意嫌你煩的啊!就只是哎唷你又不是不了解我這嘴巴……”

    成種啊!不要已讀我啊!哥心都要碎了ㅠㅠ

    種啊……”

    “李成種回了一字。

    還沒等到金聖圭回訊息,他就直接打電話過來了。

    『種啊!你終於肯接電話了,還生氣嗎?別氣了好不好,看在我都那麼誠心的隨著你的樣子拍照片傳社群了……』後面的話明顯說得底氣不足啊這哥!

    『成種你回家後一定要先去刷牙啊!不然蛀牙了就得跟哥一樣裝金牙了……』電話那頭的金聖圭一直唸著,他才是名副其實的大媽吧!

    『我待回再逛一下就要和社長回韓國了,正確班機時間再跟你說,你一定要和經紀人來接哥哦!』其實這才是金聖圭的目的吧!

-----   

    踏在韓國的土地上,明明這樣從國外飛回韓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金聖圭內心就是緊張加焦慮啊!

    「聖圭啊!

    「聖圭啊!」再次稍微大聲叫。

    旁邊的身子總算轉過來了,「社長怎麼了嗎?

    「心不在焉的……都快要撞上柱子了你!」李正燁看著金聖圭這樣實在也很無語。

    金聖圭只能訕笑。

    能不緊張嗎他?第一次跟李成種吵到冷戰,而且還是分隔兩地的時候,雖然成種後來有接他電話了,但也沒明確說會不會和經紀人一起來機場接他,會不會等下打開保母車車門,他根本不在車上?!

    突然腰間被捏了下,轉頭看是社長捏的,社長用嘴型提醒他已經走出來了,前面是各站子,要注意表情。

    手上提著東西,壓低帽緣、戴上口罩,金聖圭心想,這樣應該看不太出來了吧!

    好不容易走到保母車前了,金聖圭突然不敢開門了,怕那小孩要是不在裡面,是不是代表根本還沒原諒他呢?

    經紀人快速幫他開車門,在他耳邊說著,「快上車,除非你想在機場被堵死!

    聽經紀人這樣說,成種是沒跟來了吧,不然他一定會說誰誰誰還在車上等你,還不快上車?

    頭低低的上車,就坐下;車開時,打開窗戶跟粉絲們揮揮手。等到慢慢遠離機場出口,金聖圭才把窗戶關上,緩緩嘆了口氣。

    絲毫沒注意到後排窗邊有個人正微帶笑意的看著他一舉一動,就看金聖圭什麼時候會發現。

    金聖圭拿起手機看著螢幕念著:「這孩子還是不原諒我嗎?虧我都放下身段去討好他了……」最後那句還是咬牙切齒的念出來,後方的人聽完簡直想爆打他一頓了。

    「不行不行,豈能讓這孩子跟我冷戰成習慣,我要讓他知道什麼是威嚴才行!」邊說邊去通訊錄找到李成種的號碼就按下。

    果不其然,鈴聲在車內響起。

    「怪了,難道李成種還把來電答鈴改成專屬我的鈴聲嗎?怎麼打個電話也能聽到?……

    後方的李成種聽到他這樣說,忍住嘴角的笑意接聽電話,「哥!

    『呀!.....啊不是,那個成種啊,你怎麼沒來接哥呢?』看來還是被李成種吃得死死的啊!講個電話都要注意語氣。

    不想再繼續看他哥傻傻地坐著完全沒發現他的存在,李成種掛斷電話。

    『喂……李成種你居然又掛我電話!』被掛斷電話的金聖圭忿忿地抬起頭就看見駕駛座上的經紀人在笑。

    「不要笑!

    「聖圭哥你真的到現在都沒發現我嗎?」李成種出聲,音中帶著笑意。

    「怪了……我這都被掛斷電話了,怎麼還能聽見李成種的聲音?」低頭盯著已經黑幕的手機,像是想到什麼,驚恐地把手機朝座位旁甩去。

    「哥!等等帶我去手機店,我要買支新的!」驚魂未定的金聖圭馬上下決定。

    後座的李成種看著眼前的哥這行為知道再不跟他說清楚不行了。

    「聖圭哥看後面!

    聽到這話金聖圭在腦中思考了5秒,才緩緩地將頭轉過去,「呀!李成種你知道剛剛我差點嚇死嗎?來了不會出聲嗎……

    「我在掛斷電話後有出聲啊……」邊說邊翻過座椅到金聖圭身邊。

    金聖圭果斷的伸出手蹂躪那小孩的頭髮,「哥都快被你嚇死你知道嗎?哥一直以為你還在生氣所以沒來接我…….

    「哼哼,我可是還沒消氣呢~我只是想來機場看看風景才順路來接你的!」把玩著金聖圭修長的手指,一邊嘟著嘴說著。

    機場是能有什麼風景好看?知道那孩子總喜歡在這總時候說偽心話,他也不戳破,剛剛那孩子是不是還說了他沒消氣?

    「唉唷,還在生哥的氣哦?別氣啦,生氣會長皺紋哦!」伸手掐掐他的臉蛋,還是一樣光滑彈嫩的,真捨不得把手移開啊!

    「不管,哥你要想辦法讓我消氣!還有你知道因為你今天的IG動態,其他哥哥們都在群組裡炸開了嗎?......」李成種的聲音還帶點委屈,都怪金聖圭突然發這動態,他完全不敢回覆。

    金聖圭不以為然的說:「不要理他們啦,哥這是在示愛,他們要鬧就給他們去鬧。」說完拿起裡成種手中的手機,點開群組就霹靂啪啦回覆了一串訊息,之後將手機關掉塞回他手裡。

    李成種用手不重不輕搥了金聖圭胸膛一下,才說:「以後要是哥再那樣跟我講電話,我就我們就分手!

    這傢伙居然連分手都說出來了,看來不處理好這件事情不行啊!

    只能使出各種密技了。

    「是是是,以後我絕對不會那樣對你了,我的寶貝種種。」金聖圭真的是邊講邊起雞皮疙瘩啊!

    「真的!我發誓,要是沒有做到,就讓我肚子都是肥肉!

    聽到這話的李成種笑了,「哥要是肚子都肥肉,估計粉絲都跑光了。」

    「我有你這粉絲就好啦!」完全不害臊的說著。

    保母車安穩的駛回住宿地方,車裡都是他們兩個打鬧的聲音。

    不知道過了多久,聲音漸漸安靜下來只剩下車內音響的溫和歌聲,座位上的兩人相擁而眠。

end.png  

耶耶耶,總算完結掉這篇文了1 (19).jpg  

每次一開始腦中總是很有想法,到了後期就越來越沒想法

導致一堆小說一直放著(乾笑中

 

想當初看到圭哥更IG動態是模仿種尼時,我內心超雀躍啊1 (22).jpg  

因為他個了一個月才更新,一更新就是種尼

妳們說說我不YY還等甚麼時候是不是哈哈

arrow
arrow

    Tayn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